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鄂东黄冈小镇,大家都在过年交通混乱垃圾遍地谁来管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爱狼    时间: 2018-2-21 21:12
标题: 鄂东黄冈小镇,大家都在过年交通混乱垃圾遍地谁来管
[attach]388[/attach]

青石镇位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北部,是一个大镇,但由于经济不发达,仅有着一条短短的街道,这条街道既是人们日常出行的必经之路也是日常采购生活用品的地方。

[attach]389[/attach]

业余的规划导致这条路一到过年过节就拥挤不堪,摩托车电动车临时停停还好,私家车一停直接就是影响了交通。

[attach]390[/attach]

年后初5,遍地的垃圾,平时这些垃圾是有专门的人负责清理的,环卫工作过年也会休息吗?不知道。

[attach]391[/attach]

遍地的垃圾影响街容街貌,上漕河下张榜大同的无不摇头。

[attach]392[/attach]

就这地面上的停车位不知道是给谁画的,停摩托车有点宽,停小轿车又有点窄,实在看不懂!

[attach]393[/attach]

进出街明明设置了大型货车绕行二道街的标牌,好像也设置了电子监控,可是还是有车照走不误,难道就是个摆设?贴罚单收清洁费不含糊,这到管事就没人了?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