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2019中国农民春晚今晚开演节目亮点纷呈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爱狼    时间: 2019-1-30 09:28
标题: 2019中国农民春晚今晚开演节目亮点纷呈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黄冈夜生活电视台全媒体狼盟夜场老狼 汪燕)这几天,咱们黄冈把长江沿线的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农民朋友,都请到“家里”来过年。他们带着自己的文化和土特产,在黄冈师范学院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丰收,话喜悦。

[attach]112678[/attach]

曾经代表青海省参加2014年央视春晚的玉树藏族自治州的舞蹈团,26号乘飞机来到武汉后,又连夜赶到黄冈,他们来不及休息,就迅速投入到彩排现场。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阿夏永红:我们玉树的康巴舞蹈,就是我们藏族最好的舞蹈,所以这次我们就是带着对长江的一种热爱, 长江的使命。

这支由16位农民表演的《三江源头的祝福 》,用多姿多彩的民族歌舞,将青海淳朴而热情的风土人情带到了黄冈。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党组书记 局长 阿夏永红:这次我们更多把长江的文化长江的精神(跳出来) 我们希望能引起长江流域人民对长江母亲河的一种敬畏和一种保护。

昨天晚上,2019年中国农民春晚“大江奔涌 魅力中国”晚会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来自长江沿线16个省份的农民朋友们丝毫没有放松,用不同方式展示了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印记。

[attach]112679[/attach]

第九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总导演 郭光俊:只要你喜欢农家菜,那么我们农民春晚就是一道地道的农家文化大餐。

一场精彩的农民春节联欢晚会,不仅洋溢着村民奔放、热情、勤劳的本质,也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一面,更是把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九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总导演 郭光俊:这两年的乡村振兴, 精准扶贫的层面上,农民富了、 农村美, 我们中国才会富才会美, 所以在这个舞台上 ,大家尽情的表达自己愉悦的心情,欢乐的过年的喜庆的心情,同时也展现自己生活的不同的侧面, 五颜六色多姿多彩。

联欢会上不仅有藏族的歌舞、有彝族的花腰,有中国杂技团的杂技,还邀请了湖北省内曾参加过央视春晚的优秀小品演员们。各路“豪杰”汇集在联欢会上,丰富的农家文化大餐就在今晚湖北夜生活电视台垄上频道现场直播,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