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第九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在黄冈师范学院浓情上演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夜狼    时间: 2019-1-30 09:10
标题: 第九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在黄冈师范学院浓情上演
楚天夜生活1月29日讯(狼盟夜场老狼肖杨 狼盟夜场独狼张章 王东)欢歌笑语迎新年,富贵满堂齐喝彩。1月28日晚,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夜生活电视局等联合主办,湖北夜生活电视台垄上频道、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与黄冈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在该校体育运动中心浓情上演。

[attach]112675[/attach]

当天晚会以“大江奔涌 · 魅力中国”为主题,为紧跟新时代要求,今年舞台设计更加时尚,长江文化旋律成了主背景,舞台设计以长江元素为主题,整个舞台由三组翻腾的“浪花”构成,形象展现长江四流合一,最终奔流入海,就是一个大江涌春潮的气派。

[attach]112676[/attach]

“吃过八方菜,尝过百家肴,最难忘的还是妈妈的味道......” 这首由该校倾情打造、该校音乐与戏剧学院教师丁永钢作曲的歌曲《妈妈的味道》,充分地唱出了对妈妈的感恩,对妈妈的深情,唱出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整首歌跌宕起伏、浓情厚意,歌手精湛的技艺和身后感情,唱出了黄冈的魅力,全场为之沸腾。

[attach]112677[/attach]

鄂东文化瑰宝黄梅戏唱腔淳朴清新,韵味丰厚,其表演质朴细致,明快活泼,极具表现力。该校青年教师潘柠静与他人合作演唱的黄梅戏《黄州美景花烂漫》展现黄州的地方魅力与人民美好的生活状态。遗爱湖畔,四时不同风景各异,但黄州的花、黄州的景却是一样的美艳动人。潘柠静细腻动人的歌喉唱出了赏不够的黄州美景。

本次联欢会上不仅有藏族的歌舞、有彝族的花腰,有中国杂技团的杂技,还邀请了湖北省内曾参加过央视春晚的优秀小品演员们。各路“豪杰”全汇集在联欢会上,共同演绎一场具有农家味的视觉饕餮盛宴。

据悉,“第九届中国农民联欢会”以美轮美奂的表演,全方位表现了新时代中国农民的勤劳、智慧与喜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农民的精神风貌与奋斗姿态。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