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小小发廊里别有洞天 卖淫窝点处处有玄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湿液    时间: 2019-1-28 08:35
标题: 小小发廊里别有洞天 卖淫窝点处处有玄机
在凯里市桐荫坪路二龙驾校路口处,有一栋三层楼房,外观非常破败,电线拉得像蜘蛛网,二、三层是住房,楼底是一个门面,表面上看去是个发廊,平时关门闭户,不时有一些捡破烂的老太婆在门口逗留。一到晚上,这条街道本来就很冷清,很少有人经过这里。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却有一些的士不断载着乘客到这不起眼的地方来,他们到这里来干什么呢?

[attach]112042[/attach]

看似不起眼的发廊

[attach]112043[/attach]

这一反常的现象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这个地方难道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凯里市公安局禁赌扫黄大队的侦查员们连续在附近蹲守近两个星期,发现这些的士来到门口停下后,乘客并不急于下车,轻轻的按了一两声喇叭,那门面里开出一丝缝隙,乘客下车后左顾右盼后就从门缝里钻了进去。再过半小时左右,乘客又从门缝里钻出来上出租车走了。

经过分析,经验丰富的侦查员们判断这里肯定是个卖淫窝点。3月7日凌晨1时许,禁赌扫黄大队调集警力在这里排兵布阵,准备实施抓捕。当他们瞅着第四辆的士徐徐驶来在门口停下,那的士司机猥琐着钻进门缝里,估摸着约10分钟后,拉开门冲进去,亮明身份后,向各个房间搜索,当场抓获杨某、黄某等3对卖淫嫖娼人员。

[attach]112044[/attach]

[attach]112045[/attach]

发廊里的玄机

不对呀,应该还有一对,那老板陈某脚杆抖得像筛糠,一问三不知。侦查员又继续搜索,还是没有找到。一个侦查员眼尖,“这里有个洞”。在一间房间里摆放着一个壁柜,柜子下面开着一个洞,房门拉开正好把那个洞遮着,不注意根本就看不出来。这个洞刚好能钻进去一个人,里面有一架楼梯,顺着楼梯上去有一个洞口,平时盖着一块板子。原来人是从这里跑出去的,居然玩起了“地道战”。侦查员们又找到大量的避孕套和一台验钞机。经过简单的盘问,店老板陈某夫妇交待,这是为逃避打击,在场所内部设置逃跑暗道,遇有风吹草动立即将卖淫嫖娼人员转移逃跑。那验钞机是因为房间内灯光较暗,用来辨别嫖客们使用的嫖资真伪。

[attach]112046[/attach]

[attach]112047[/attach]

据警方透露,在凯里市公安局严打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下,陈某勇、吴某英夫妇选择相对隐秘的城乡结合部,开设无证发廊,容留组织黄某等3名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已有三个多月,主要是靠出租车司机拉客,有的出租车司机也参与嫖娼。每个嫖客收取嫖资120元,从中收取40元提成牟利。

[attach]112048[/attach]

[attach]112049[/attach]

目前,容留并组织他人卖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勇夫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黄某等6名涉案人员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处罚。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