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液狼    时间: 2019-1-27 09:26
标题: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attach]111935[/attach]

图为大会会场。(狼盟夜场老狼周伟 摄)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

刘雪荣主持大会并讲话 邱丽新张社教等出席

黄冈狼闻网(狼盟夜场老狼熊庆萍)1月25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职工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执行主席刘雪荣主持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邱丽新、张社教、罗刚、赵斌、何东英、詹旺民、袁金鹏、吴美景、梅咏成、王万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市领导洪再林,胡爱民、易先荣、陈继平、赵少莲、雷军,孙璜清,陈少敏、陈家伟、周勇士、余友斌、上官福令、张加强,王浩鸣,黄正林、张友启、郭应虎、杨遥、陈武斌;有关领导彭志才,官书云,王立兵、陈向军,刘新华等。

正市级老领导刘光彩、胡荃蓉、夏润祥、高向峰,原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明、王楚平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10时,刘雪荣宣布闭幕大会开始。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21人,实到48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官书云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江海松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黄新国为市五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

接着,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冈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黄冈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发展大计,认真提出建议,投好神圣一票,彰显了胸怀全局、立足实际、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这次大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作风严谨,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聚焦发展、奋勇争先的大会。

刘雪荣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区域性增长极的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迈出坚实步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着眼全局、紧扣发展、关注民生、依法履职,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稳步推进,图为大会会场。加快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雪荣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一年,是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完成全会确定的这些目标任务,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本次人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雪荣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定政治方向,高举旗帜跟党走;要服务全市大局,依法履职展作为;要忠实为民代言,改善民生增温度;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律己树形象。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研究解决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一府一委两院”要正确对待人大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营造人大工作良好氛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部分在黄冈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由黄冈市选出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不是市五届人大代表的市政府组成部门、市纪委监委、市委有关部门及其他有关机关、单位、团体主要负责人和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不是市五届人大代表的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闭幕大会。

(武汉夜生活老司机:白楚云)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