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湿欲    时间: 2019-1-26 09:55
标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20日至24日在黄州举行。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黄冈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等领导出席会议。刘雪荣同志代表中共黄冈市委在开幕会上讲话,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和分组讨论,与委员共商黄冈高质量发展大计,共谋加快老区振兴崛起之策。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和新作为!委员们列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并赞同上述报告。会议审议批准洪再林同志代表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吴佑元同志代表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增补了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议高举旗帜、团结奋进、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共黄冈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在经受严峻考验中扭转被动局面,在挺住转型阵痛中开拓发展新局,全市经济总量迈上2000亿元台阶,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朝着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性增长极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委员们对此高度评价,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在中共黄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依法依章履职,聚焦中心协商议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服务改革发展成效不断彰显,“四双”工作载体不断深化,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共黄冈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会议认为,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开幕会、委员发言大会以及参加联组讨论时的讲话,对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全市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中共黄冈市委提出紧紧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中寻机遇、定准位、谋突破,在精神状态、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作风建设上力争上游。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黄冈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围绕中共黄冈市委交办的三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湖北省委实施意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协商民主就开展到哪里,各方力量就汇聚到哪里!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黄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武汉夜生活老司机:张小志)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