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黄冈警方做好“两会”主会场安保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狼欲    时间: 2019-1-25 10:04
标题: 黄冈警方做好“两会”主会场安保工作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黄冈夜生活电视台全媒体狼盟夜场老狼:周涛 刘健 狼盟夜场独狼:舒欢)作为两会主会场的市职工活动中心,其安保工作是这次两会安保工作的重点,为此,黄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出动30余名警力,加强主会场周边的安全巡逻,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attach]111382[/attach]

黄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 曾朝辉:我们巡特警支队担负的任务是会场周边的安保任务,我们出动警力是30人,每天早上是6.30起床,7点钟开饭,7.30准时到达会场,一个是担负着会场证件的查验,第二个是担保周边的群众任务,第三个是担任机动任务,这个通过几天的情况来看,这个秩序比较好,所有的秩序都比较井然。

两会期间,同样每天7点半钟就抵达主会场的,还有黄冈交警支队黄州大队的民警们,他们盯着寒风,疏导着主会场周边的交通。

黄冈交警支队黄州大队负责人 闵鸿飞:今天我们黄州大队按照支队的统一部署,在主会场共布置13名警力于早上7.30分到场,主要是负责与会代表的车辆安全,确保会场周边秩序正常。

“两会”是黄冈市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做好“两会”安保工作,是“两会”能否顺利进行的关键,让我们为这些辛苦付出的民警点赞!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