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民警假扮客人潜入招嫖群 被约酒店“面谈”后当场抓获十余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狼欲    时间: 2019-1-17 08:54
标题: 民警假扮客人潜入招嫖群 被约酒店“面谈”后当场抓获十余人
[attach]109404[/attach]

2018年12月,有群众向武汉市公安局东湖警方举报,有人在微信中发布招嫖信息,怀疑有人组织实施卖淫、嫖娼活动。民警通过微信联系上所谓的“营销经理”后,提出想“找个小姐”。“营销经理”毫不隐晦,直接开了价,并表示感兴趣的话就前往武汉欢乐大道某快捷酒店来面谈。

[attach]109405[/attach]

[attach]109406[/attach]

民警假扮住店客人对这家快捷酒店进行实地走访,发现酒店2层楼的7个房间被人长期租用。酒店里频繁有可疑人员出入,民警怀疑这里就是卖淫嫖娼的窝点。经过连续几天的蹲守,民警逐渐掌握了这个卖淫团伙的活动规律。12月20日晚,警方出动50多名警力,对便捷酒店进行了突击清查。

[attach]109407[/attach]

[attach]109408[/attach]

民警现场查获卖淫嫖娼男女3对,抓获负责招嫖的营销经理2人以及等待接客的卖淫女4名。据了解,这个卖淫团伙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和熟人推荐的方式添加招募嫖客,如果有意向,就会安排前往快捷酒店来详谈。

[attach]109409[/attach]

武汉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沈亚凡:“带到便捷酒店里面让他们挑选卖淫女,付钱之后就把卖淫女带到他们房间发生性关系。”

[attach]109410[/attach]

目前,警方已经将10名卖淫嫖娼人员行政拘留,2名涉嫌组织卖淫的团伙成员被刑事拘留。

(来源:武汉台 武汉夜生活老司机:王珏)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