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武穴市第三届冬渡长江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湿兄    时间: 2018-12-29 09:58
标题: 武穴市第三届冬渡长江活动圆满结束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狼盟夜场独狼:侯邦飞)12月26日,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由武穴市游泳运动协会、武穴市春夏秋冬游者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武穴市第三届冬渡长江活动在广济时光景区观景台拉开序幕,武穴市体育局局长劳仲文、副局长刘雄超应邀参加了活动。

[attach]105268[/attach]

[attach]105269[/attach]

[attach]105270[/attach]

尽管当天的气温只有6℃,但是丝毫也阻挡不了冬游爱好者的激情,他们个个身似蛟龙,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尽情享受冬游带来的愉快,现场观众齐声喝彩助威,气氛热烈。

[attach]105271[/attach]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市22名冬游爱好者参与,其中有一名女士参加,现场观众多达200余名。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