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无证毒驾冲岗!黄冈交警:司机你摊上大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爱狼    时间: 2018-12-11 19:32
标题: 无证毒驾冲岗!黄冈交警:司机你摊上大事了
黄冈交警一直都很忙,几乎天天都会在各个主要路口查找不听话的司机,“男子无证毒驾,还冲岗!”......

这不,10月31日,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在鄂黄大桥检查站缉查布控预警时出现了这意外的一幕。

[attach]95981[/attach]

[attach]95982[/attach]

10月31号下两点五十三分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在鄂黄大桥检查站缉查布控预警,发现进城方向有一辆车牌号为鄂G16***白色本田越野车未年检,于是民警立即在执法站大门口进行拦截,本田车见到有警察拦截加大油门冲卡强行驶离!

见此民警马上让8015巡逻警车往本田车逃跑的方向追去,8083警车紧跟其后。白色本田在大桥加油站路口右转向南湖工业园方向高速逃去,在工业园里左转右转转来转去,两辆警车一直紧跟其后并鸣笛示警要求他停车,后来他看逃跑无望,从南湖工业园逆行至南湖路正茂型材门口弃车向后方逃跑,当时本田车还挂着D档向前慢慢滑行,8015警车立刻跑上白色本田将车熄火,8083警车追向那人下车将人控制住。

把他押回后他自称没有驾驶证,民警问他有没有酒驾和吸毒,他说没有。从警多年,警察蜀黍会相信他吗?后来民警一起把车和人押往执法站,经酒精测试无酒驾行为,经尿检测试显示是阳性,而且也没有驾驶证!

见此情况,机动大队民警将其移送长江派出所先行处理吸毒问题,车辆暂扣至停车场!

[attach]95983[/attach]

(武汉夜生活老司机:白楚云)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