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标题: 国庆节有人到黄冈鄉聚酒楼吃霸王餐,看老板娘是如何应付他们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武汉液欲    时间: 2018-12-4 10:15
标题: 国庆节有人到黄冈鄉聚酒楼吃霸王餐,看老板娘是如何应付他们的
[attach]87787[/attach]

吃饭给钱,天经地义。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偏偏就有一些人干起了吃“霸王餐”的事。这不,9月30日晚上,就有大大小小10几个人到位于东坡外滩的鄉聚酒楼吃饭,吃饱喝足之后在还没有结账的情况下直接大摇大摆的离去。

按道理,碰到这种情况,最终店里的服务员都只能自认倒霉,垫付这笔钱。可是鄉聚的老板娘不但没有责怪店员,反而特别高兴。原来啊,这是鄉聚酒楼国庆系列活动中的一场热身活动。

策划本次霸王餐活动的鄉聚酒楼老板娘徐国仙说,每逢国庆小长假,大量的黄州人都到外地旅游,但总有一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无法出门远行。鄉聚酒楼因此策划了一个小活动,特别邀请12位在各条战线上值守的黄州市民到店聚餐。在公众号上发布信息后,报名踊跃,最后,有12名来自机关、企业和创业团队的用户被选中特邀。

正逢大闸蟹上市,鄉聚酒楼为这些幸运市民准备了全蟹宴和千岛湖胖头鱼。老板娘奉上了正宗的绍兴黄酒,并亲自示范螃蟹的正确食用方法。10多位市民在一起相互熟悉,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大家围座在一起聊天、拍照,其乐融融。最后大家酒足饭饱,尽兴而去。

酒楼老板娘徐国仙说,这样的活动,鄉聚酒楼将经常举行。以后,凡是酒楼出了新菜品,或重大时令节日,都会邀请市民到店免费品鉴,提出宝贵意见。

[attach]87788[/attach]



[attach]87789[/attach]



[attach]87790[/attach]



[attach]87791[/attach]






欢迎光临 武汉爱趣 江城风月传奇 江城三镇剁饼子 狼萌武汉狼盟 武汉夜场 武汉夜生活 (https://bbs.24dbz.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